胜利新大集团

当前位置:主页 > 走进新大 >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

胜利新大实业集团始建于1986年,位于美丽的黄河入海口——东营市。集团注册资本总额8亿元,固定资产总额30多亿元,拥有员工2000余人,是集科研、设计、制造、服务为一体的新型复合材料企业。集团下设12个事业部,涉及复合材料产业、防腐蚀产业和制造及服务三大产业。业务范围遍布中石油、中石化、中海油及市政、煤层气、电力、轨道交通、航天、军工等领域,并在北美、南美、亚太、中东、澳洲、非洲、泛俄地区等30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。集团公司年产能80-100亿元。

新大集团是国家复合材料工业协会会长单位、国家复合材料协会公布的综合实力前三强企业、工信部认定的复合材料输油管道行业冠军、中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单位和山东省培植特色品牌企业;新大集团坚持“人有我优,人无我有”的科技理念以引领复合材料行业发展为总体目标,每年不低于5000万元的科技投入;新大集团拥有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、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、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。十年来,共承担国家级项目5项、省和中石化项目42项、市和油田级项目53项,主导编写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10项,拥有专利190多项,其中发明专利15项;企业是国资委商业信用中心信用评级AA+级企业、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、省级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企业;企业通过了API认证、ISO9000体系、CCS和DNV体系等认证;企业拥有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二级总包资质,“新大”商标是国家驰名商标。

新大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、中国石油大学、北京化工大学、航天集团、兵器集团、中石化、美国OC公司等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,解决企业技术难题、研发前沿技术、培养科技人才,为企业健康、持续发展积蓄力量。

 “大雁文化”是胜利新大集团的核心文化,我们将始终坚持“新以兴业、大则致远”的经营理念,为实现“品牌新大、健康新大、快乐新大”的百年梦想而不懈努力。

“一次的合作,永远的朋友”。胜利新大集团愿意与您合作共赢!